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头条
奋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时间:2019-10-09    来源:齐鲁网    浏览量:
 

70年伟大成就永载史册,新起点再出发豪情满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山东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继续奋勇向前。

11.jpg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心中激荡起澎湃的爱国激情。

微信截图_20191007204510.png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这简短的话语铿锵有力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自信,中国的力量。激发了全体中华儿女,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人类新的历史起点上致敬历史,并将书写新的辉煌的坚定信念。” 

微信截图_20191007204552.png

山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翟红芬说:“70年的发展,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70年,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70年,是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探索,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70年。新的前进征程,我们要再创辉煌,向复兴梦想发起最关键的冲锋。” 

中国的今天,从奋斗中走来;中国的明天,在奋斗中开创。大家表示,要在复兴征程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微信截图_20191007204630.png

枣庄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想必每一个中国人都会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强大,感到自信和自豪!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建设、发展紧密相连,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

山东书城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主讲员马恒彪说:“我们的祖国有她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有她厚重的底蕴和蓬勃的生机,我们的祖国现在日益繁荣和强大,我感觉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我作为青年一代,一定会荣耻铭心、同舟共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单衍鲁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脚踏实地,练好本领,勇于追梦 ,不懈努力,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新时代里用青春和汗水报效祖国。”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勤劳托起中国梦,以奋斗建功新时代,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

2.jpg

农工党党员、省政协委员杨文法说:“总书记讲到70年成就来之不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我为祖国的伟大感到自豪,跟着共产党走是正确的,作为参政党,我们将更加深入调查研究,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实策,真正的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1.jpg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王冰表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担当,让更多的人感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去理解中华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成为我们的精神血脉和精神文化的食粮,使我们的中华文化,在祖国的强大中发挥更大的不可撼动的力量。”(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孙希磊 李鹏飞 于凡 刘洋 曾宪琳 淄博台 济宁台 东营台 枣庄台)


责任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