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论坛
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21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作者:李春林     浏览量:
 

1月18日,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学术年会,邀请倪光南院士、王恩东院士、杨波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会议。山东省科技厅、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室务会成员、学术带头人、科研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


山东省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赵文彬、校(院)副校(院)长崔雷先后致辞,分别从全省和校(院)层面介绍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基本情况和重点实验室“十三五”以来的取得成绩,表达了对“十四五”时期加快发展的期待。随后,重点实验室分别向与会人员做了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上述报告,就实验室科研定位、发展方向、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实验室2019—2020年度进行的改革创新成效显著,为实验室稳定、有序、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十三五”期间,实验室工作取得了多项重要科研成果,实现新的突破。实验室“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有利于指导实验室取得更好发展。下一步,实验室要继续围绕发展规划凝练方向,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同时加强与国内外知名研究团队的合作,力争取得新进步。


重点实验室主任王英龙作总结,向百忙之中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会后要认真总结学术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不断优化提升。面对当前信息技术领域新的机遇和挑战,实验室要更加努力做好人才引育攻坚,继续聚焦科研方向,创新管理机制,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引领性,努力为我省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李萍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