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论坛
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冬令营研修活动举办
时间:2024-01-15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牛香臻     浏览量:
 

1月2日至11日,韩国国立安东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冬令营在曲阜师大成功举办。安东大学孔子学院15名学生在曲阜师大进行了为期10天的语言研修和文化体验活动。

作为2020年以来的首个孔子学院学生团,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学校及周边丰富的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和独特的教师教育特色,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语言研修和文化体验相结合,名师讲座与名胜参访活动相交织,让安东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以多种方式、多个渠道感受汉语魅力,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

在结营仪式上,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申同武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冬令营研修任务表示祝贺,用“感谢”“成长”“友谊”三个中心词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回到韩国后,不断提升自己的汉语水平,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历史文化的了解,利用所学所思、所见所闻,把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努力促进两校青年之间的理解与友谊,促进中韩教育人文交流,做传承发展两国友好事业的使者。

学员们表示,此次冬令营活动丰富,行程紧凑,安排合理,通过研修,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汉语水平,也对孔子和以儒家思想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曲阜师范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与周到服务,也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达了留恋和不舍,表示一定会再来中国参观交流,多位同学表示将申请到曲阜师大留学深造,拓宽职业选择的道路,助力人生梦想的实现。

责任编辑:李凤珂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