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山东省科学院与莒南县人民政府签署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2016-04-01    浏览量:
 

3月24日,山东省科学院与莒南县人民政府在莒南举行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院长刘孟德、院总工程师兼生产力中心主任李星洲、临沂市科技局局长沈如茂、市科技合作与应用研究院党委书记丁勇,莒南县委书记陈一兵等领导出席仪式。

刘孟德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临沂尤其是莒南,近几年能够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符合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通过协议的签署,希望加深莒南县政府和企业对山东省科学院的了解,真正实现省科学院的科技优势与莒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实现省科学院的优秀科研成果和服务向莒南县转移、转化,推动莒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沈如茂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莒南县科技创新工作向深层次发展的一个具体方式,为莒南县企业与省科学院的合作搭建了重要桥梁和渠道。市县科技部门将立足本职、优化服务,对与省科学院具体合作项目进行跟踪服务、逐项策划,及时解决产学研合作创新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双方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省科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莒南县科技创新工作,针对山东莒南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阜丰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平台、信息等优势,把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向莒南输送,把更多的重大科技成果在莒南转化,推动莒南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水平。

陈一兵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莒南县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与全国知名院校的技术合作与交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科技综合实力和县域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全县将以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借助省科学院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高新技术成果的引进消化,努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仪式上,李星洲代表山东省科学院与莒南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阜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生物研究所、碧海机械有限公司与省计算中心、绿润食品有限公司与自动化研究所分别签订了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