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6-04-29    浏览量:
 

4月27日,莱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杲波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济南大学社科处负责人、商学院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相关活动。

李光红处长首先对莱芜颐高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杲波总经理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向客人详细阐述了近几年济南大学在提升学术影响力、推动学术成果转化、推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校企双方能共同探索与发展新商业模式理论,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与企业的商业效率,并通过颐高集团相关平台助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杲波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莱芜颐高电子商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理念,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各方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及企业服务的功能,以提高学校教育实践和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同时也为学生实践、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在实践基地、咨询与培训、产学合作、课题研究、就业孵化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大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数码”、“颐高科技创业园”等核心产业,覆盖IT、电商、地产、商业、网络、投资等领域,旗下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42家,品牌价值达108.89亿元。莱芜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是颐高集团在鲁中地区重点打造的O2O产业园区。产业园立足于山东,未来形成山东O2O产业园示范区、鲁中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网商创业基地。

(新闻来源:济南大学)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