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以色列巴伊兰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时间:2016-09-07    浏览量:
 

9月6日,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副校长Azie Zaban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Zaban表示,本次访问是为了促进两校在7+7联盟框架下的具体合作,希望未来两校以犹太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文领域的合作,同时拓展其他方面的了解与合作。Zaban还介绍了巴伊兰大学的暑期奖学金项目等。

韩圣浩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和现状。他表示,巴伊兰大学与山东大学同为中以7+7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自今年4月起两校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犹太教研究领域又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能在更多学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前往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学院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两校化学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参观了实验室。代表团还前往山东大学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与部分教师与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图书资料室并接受了赠书。

巴伊兰大学1955年建于拉马特甘,是目前以色列第二大学术机构。该校社会科学研究实力雄厚,物理学、数学、经济学、化学等也是其优势学科。

\ \ 

(新闻来源:山东大学)

责任编辑:/ueditor/asp/upload/image/20160914/14738217467328504.jp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