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山财大校领导赴上海推动开放办学拓展社会资源
时间:2016-12-26    浏览量:
 

12月22—24日,校长卓志一行赴上海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太平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公司、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公司、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领路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探讨、深入交流,推动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实施、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共同办学、细致落实学校理事会成立具体事宜。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交通银行副行长王江及行办、组织人事部、业务部、培训部负责人接待了卓志一行。王江深情回忆了在我校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以及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他对学校建立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干部培训基地表示感谢,对基地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交通银行与学校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卓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卓志指出,开放办学是学校长期坚持的办学战略,学校将下大力气争取更多样、更优质的社会资源,采取更灵活、更深入的合作形式探索人才培养新方式、助推学校快速发展。卓志指出,希望交通银行担任学校的理事单位,多渠道、多形式的扩大学校与交通银行的合作与交流,确保合作与交流做扎实、出实效。

在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毅对卓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代表太平养老愉快地接受了作为学校理事会理事单位的邀请。双方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丰富了合作内容与合作细节,并一致认为要将合作持续落实与推进。同时,卓志还与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办学交换了意见。

在上海领路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朱上民向卓志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发展思路,并表示要继续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在资助讲座教授和设立助学基金等方面加大力度。卓志对领路人在企业初创时期就大力履行社会责任表示敬佩,并勉励朱上民要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不仅要努力成为行业带头人,还要成为山财大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

在沪期间,卓志一行还与长江学者、上海财经大学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教授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会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上海弘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鹏就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助推学校发展交换了意见。

(新闻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