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曲阜师范大学与济宁邮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1-10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我校与济宁邮政公司战略合作暨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副校长辛杰,济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綦伟出席签约仪式。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团委、科技产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庆兵主持。

仪式上,辛杰代表学校对济宁市邮政公司綦伟一行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此次合作表示祝贺。辛杰指出,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加快推进创新创业成果落地,是各高校和各级地方政府落实党中央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我校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综合改革的重中之重,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采取系列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

辛杰指出,多年来,学校与济宁邮政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双发开展了全民健身中心、孔子邮局青春驿站等创业活动项目,再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创业物流园、实习基地等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校地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希望双发遵照协议精神,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切实引领带动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一大批创新型、创业型人才,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綦伟感谢曲师大多年来对邮政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济宁邮政历来重视邮政进校园工作,不断改进校园邮政服务。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更好地提升邮政校园服务水平,促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发展。济宁邮政将进一步加强对曲师大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各级邮政部门会全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需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开创校邮战略合作的新局面。

仪式上,辛杰与綦伟共同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济宁邮政公司一行参观了校园及孔子邮局师大店。

根据协议,我校与济宁邮政公司围绕着创业物流园、文创合作、实习基地、校园邮局、宣传服务、金融服务等项目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创新构建“企业+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激励人才成长,推动教研成果转化。(作者/刘萌) 

(新闻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__local/8/75/BF/ABD745147779B26E1E154CB8772_9294B26A_1AE256.jp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