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澳大利亚郡德勒普市市长代表团访问济南大学
时间:2017-09-12    来源:济南大学    浏览量:
 

201709080001.jpg

201709080002.jpg201709080003.jpg

201709080004.jpg

9月8日,澳大利亚郡德勒普市市长特洛伊·佩卡德先生一行6人在济南市外办欧美大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访我校。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王保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张士强校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学科设置、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郡德勒普市是济南市友好城市,自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两市在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此基础上,济南大学与坐落在郡德勒普市的伊迪斯科文大学于2005年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开展了教育教学、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2016年,来自伊迪斯科文大学的10名学生来济南大学进行了为期9周的专业实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通过此次特洛伊·佩卡德市长一行的访问,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合作办学、人才引进、引智项目、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特洛伊·佩卡德市长表示很高兴再次率团到访济南大学,他表示高等教育是两市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伊迪斯科文大学是郡德勒普市重点发展高校,希望该校与济南大学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积极开拓旅游、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合作,发挥两校学科专业优势,通过双方高等教育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济南市与郡德勒普市的友好合作关系。

期间,伊迪斯科文大学来访代表与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交换了专业合作方面的意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

郡德勒普市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距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26公里,拥有西澳州第二大政府机构。该市总面积97平方公里,有16公里长的海岸线,人口16.4万。该市是集大学、警察培训学院、技术和继续教育学院为一体的大学城,是当今澳大利亚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Lipin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