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合作
曲阜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3-10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作者:孙琪     摄影:孙琪 袁玭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双方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贯彻科教兴国、科教兴鲁战略方针,建立新型银校战略伙伴关系,3月8日,曲阜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银校通项目合作意向书。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省行副巡视员翟世勇,曲阜师大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夏云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领导对益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表示,曲阜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促进就业、推动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全面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农行城乡区域发展战略提供新动能,为双方共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益虎行长指出,教育是国家的百年大计,中国农业银行一直在坚定不移地支持国家和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服务高校已经成为山东省分行的发展战略。中国农业银行将继续秉持“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探索与曲阜师范大学开展多层次合作,用金融力量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推进高等教育与金融服务互融共进、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银校合作的新篇章,为培养社会需要的精英人才做出贡献。

在双方的见证下,副校长夏云杰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巡视员翟世勇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行长李增义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通项目合作意向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银校双方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新高度。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双方将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打造“银行+大学”发展共同体。

签约仪式后,益虎一行实地参观了曲阜校区扩建工程的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