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课题
山东师范大学36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7-09-30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顾大伟     浏览量:
 

近日,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山东师范大学共有3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5项。一等奖数量与山东大学并列第一,获奖总数在省属高校名列第一。   

此次获奖成果分布在9个学科组,分别是教育学10项,文学语言学7项,历史学4项,文化学、哲学社会学和应用与普及各3项,管理学、经济学和政治学各2项。分布在12个单位,分别是文学院9项,教育学部7项,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和心理学院各3项,传媒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和齐鲁文化研究院各2项,地理与环境学院和经济学院各1项。   

文学院魏建教授的《<创造>季刊的正本清源》,李宗刚教授的《精神导师与五四文学的发生》,李红春副教授的《自由空间与审美话语:社会领域分化中的当代审美文化研究》,心理学院张文新教授的《The dopamine D2 receptor polymorphism (DRD2 TaqIA) interacts withmaternal parenting in predicting early adolescent depressive symptoms: Evidenceof differential susceptibility and age differences》以及教育学部谭维智教授的《国家视角下的教育民生论》,在此次评奖中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每年评定一次,今年是第三十一次。根据省评奖办的消息,本次评选共评出249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0 项, 三等奖119项。   

 

责任编辑:刘珊珊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