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
【大众网】济南大学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2-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珂珂     浏览量:
 

12月7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举行,济南大学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一等奖获奖数量排名省内高校第一名,济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芦令超、宫晨琛老师指导,周竞平、王晓玲、闫振、王燚、豆志涛等同学完成的《脱氮除磷生态浮床的研制》,马谦、车全德老师指导,李绘、褚姝姝、李行、张琪、林紫琼等同学完成的《静电纺丝技术构筑新型分级结构气敏材料的研究》;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马洪敏老师指导,潘庆泽、李丽、尹永跃、邢振远等同学完成的《基于普鲁士蓝纳米酶标记物的制备及高灵敏度分析》,马洪敏老师指导,尹永跃、潘庆泽、诸宗伟、范波波等同学完成的《基于双靶向分离和检测CTCs的抗污染光电化学传感器》;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智杰老师指导,殷昊宇、王中源、赵振芳、刘泽琪、荣春燕等同学完成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计重系统》,荣获一等奖。
  来自学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的13件作品分别获二、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至今已举办六届,济南大学学生在该项赛事中一直保持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示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成果和济大学子科技创新风采,学生也在参加大赛的过程中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培养了良好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3所高校、10425支项目团队、近5万名学生参赛,经过学校预赛、省赛网络评审等环节,共决出一等奖53项,二等奖148项,三等奖299项。



责任编辑:杨茗淇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