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
【新华网】济南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与源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13    来源:新华网    浏览量:
 

  9月12日,济南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与源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山东源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双方将在园林景观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

  济南大学设计创新研究院由“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院士级文科资深教授、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誉院长柳冠中任院长,由100余位来自知名院校、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艺术家、设计师等组成的协同创新团队。

  研究院始终坚持标本兼顾,以跨学科知识创新为根本,以创意孵化和创新成果转化、实践应用为抓手,充分发挥设计创新的价值撬动作用和资源整合作用,把新旧动能转换亟待解决的问题上升到制度层面加以研究,做到前沿探索、精准设计、市场应用相结合,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推动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新动能,助力创新发展。

  北京源树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是一家集规划设计、生态科技、地产景观、文创设计为一体的住建部风景园林专项甲级设计企业,具备完善的设计研发流程,拥有先进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精,服务热情的设计师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一贯的专业精神和严格的设计流程确保了每一项设计作品的完美呈现。山东源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落地济南,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的景观营造,立足本土,围绕山东特色,呈现出更多有品质的园林景观作品,力求为合作方提供高水准的设计保障。

  据介绍,双方将就园林景观设计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融专业知识与生产实践为一体,使学生在实践中获取更强的专业技能。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学生学习成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依托设计创新研究院的资源优势与山东源树公司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