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省志·社会科学志》统稿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时间:2016-03-15    浏览量:
 

3月9日,《山东省志·社会科学志》统稿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召开。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刘兵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省志处主任科员唐延仲,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调研员、副主任张淑琴,副调研员李冰兵,济南大学社科处和11位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

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会见了与会领导,并感谢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将编撰任务委托给济南大学。刘兵主任对济南大学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去年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上的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结合《社会科学志》初稿,对编撰过程中应当注意和把握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讨论了志稿在框架结构、体例规范、撰写角度、资料收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理清了编写思路,明确了修改方向,统一了编纂思想。
  刘兵主任对全体编撰人员提出了要求,《社会科学志》的编修要严格遵守《山东省志》编纂规范,严格按照会议明确的修改思路和编纂要求开展工作,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社会科学志》的出版印刷任务。
  2015年初,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委托济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各专业的博士教师承担了《山东省志·社会科学志》的编修工作。我校社科处针对志稿学术性强、编写任务重、编写资料历史久远、存贮分散、组织协调难度大的特殊情况,积极协调、科学调度,于2015年底形成了70余万字的初稿,为志书按期出版奠定了前期基础。

 

(新闻来源:济南大学)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