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省农科院党委召开巡视反馈边巡边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6-09-14    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创新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边巡边改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万书波,院党委副书记逯岩,院纪委书记张明志,院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林强调,省委对我院党委开展专题巡视,对全院管党治党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检阅,通过巡视可以反思我们的工作和问题,要把巡视过程中需要边巡边改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于整改工作,院党委承担着主要责任,各部门、各单位也需要对照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把本单位的整改做好,共同承担责任。

周林首先通报了巡视组反馈的需要边巡边改的主要问题。要求正确对待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坚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看待问题和成绩,科学评价我们的工作。十八大以来,我院在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抓好党的建设、执行八项规定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不能忽视我们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知微见著,找到工作中的差距,借边巡边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引起警觉、引以为戒,认真整改。在边巡边改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对于反馈提出的问题不论大还是小,都要认真对待,做到认识到位,整改有力。二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制定方案,提出意见,各级领导要靠上抓、抓紧做,把责任切实担负起来。三要抓住重点,巡视主要聚焦在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反对四风等方面,要紧紧围绕巡视重点,切实举一反三,突出重点抓好整改;四要积极带头,整改的关键是领导干部,院党委首先要带好头,各级领导干部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五要保持稳定,在做好边巡边改工作中要保持安定团结,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确保思想稳定,环境和谐。

周林指出,边巡边改工作只是整改落实的第一步,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周林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纪委、省纪委通知要求,绷紧纪律弦,认真执行八项规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万书波就贯彻省委第十巡视组提出的我院边巡边改工作意见和本次会议精神,针对需要边巡边改的四个重点问题,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也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院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组织书记要“守土有责”,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院干部职工要珍惜农科院现在发展的大好势头,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和院党委要求上来;二是对边巡边改工作认识要到位、态度要端正,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搞好边巡边改工作;三是要力求实效,通过巡视“把脉号诊”促进“肌体健康”,通过边巡边改促进工作,实现全院和谐稳定科学发展,为山东农业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新闻来源:山东省农业科学院)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