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社科院专家出席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9-20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等会见全体与会代表。

会前,姜异康作出重要批示,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省党建研究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党建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推进山东党的建设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省党建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安排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集聚党建研究资源,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重大问题,注重总结山东党建工作实践经验,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党建研究会发来贺信,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党建研究会在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紧密联系山东实际,深入研究党的建设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形成了一批有份量的研究成果,受到各方面好评。希望山东省党建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再接再厉,认真研究解决党的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审议省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

杨东奇当选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玉功当选常务副会长。杨东奇在讲话中指出,党建研究会姓党,直接服务于党的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立场的坚定性、方向的正确性。花更大功夫、下更大气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牢记党建研究的使命担当;着眼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搭建集聚党建研究人才的载体平台;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党建研究创新,努力探索研究成果转化的有效形式,促进我省党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近年来,我院成立了党建研究中心,在党建研究方面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等报刊发表了10多篇理论文章,立项、承担了5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研究员当选为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院政策研究室、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杨金卫当选为理事。

(新闻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