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6-10-10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主持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七十五次会议。党委常委张荣、李建军、王琪珑、仝兴华、陈向阳、韩圣浩、曹升元、刘建亚、李术才、胡金焱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基本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继续加大力度,积极稳妥推进此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6年调整退休(退职)人员基本养老金实施方案。会议同意调整2016年学校退休(退职)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进一步提高退休(退职)人员养老金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十三五”基建规划(调整稿),要求及时将规划上报教育部。

会议原则通过了《山东大学科研管理机构优化调整方案》。会议强调,为适应国家科技形势的最新变化、建构更加开放高效的科研组织体系,学校决定对科研管理机构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激发各种创新要素的活力和动力,为组织大团队、搭建大平台、争取大项目、创造大成果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撑。

会议审议了《设立海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的建议》。会议决定,设立海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设专职党务人员1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校区机关部门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调整补充工作建议方案》。

学校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来源:山东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