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2    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王邵军、卓志、张东超、车滨、聂培尧、綦好东、胡文波、杨天梅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主持。

会上,首先全文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王邵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总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按照中央办公厅及山东省委的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王邵军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热潮,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集中时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来,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王邵军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上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坚定不移,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宣传研究阐释,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积极开展专题研讨。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学校综合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持续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年度工作要点和改革发展重点项目,助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邵军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每一位党员和干部都必须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时刻保持向党中央看齐,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前,要抢抓学校发展良好机遇,“既当改革促进派、又当改革实干家”,不为任何竞争所惧,不被任何困难所惑,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进学校发展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