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
时间:2016-11-02    浏览量:
 

10月29日,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燕山校区举行。省社科联副主席孙淑娜、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出席会议。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田甫佳处长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大会召开。

大会由学会副会长邓相超主持。会议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岩当选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黄少英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大会还聘请原副会长徐胜三为顾问 中华文化研究院院长孙炬为会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为执行会长。

张东超在致辞中对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山东行政学院以及学会往届领导班子为学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对学会的进一步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孙炬作总结讲话,对学会今后的发展做了展望。

新当选的学会理事长杜岩表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会工作将在五个方面有所侧重:一是继承学会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通过创新完善形成更为有效的学会运转机制和模式;二是充分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经管学科优势,强化学术优势和专业影响力;三是积极凝聚专业资源和各方力量,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四是注重学校和学会、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五是搭建加强会员交流、服务、发展的广阔平台。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成立于1987年,原挂靠山东行政学院。根据国家政策变化和发展要求,本届会员代表大会之后,学会法人单位由山东行政学院转移到山东财经大学。

(新闻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责任编辑: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