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财大党委书记王邵军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08    浏览量:
 

12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燕山校区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长卓志,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车滨,副校长聂培尧、胡文波,纪委书记杨天梅与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张东超主持。

王邵军的宣讲报告包括五个部分。一是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明确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若干要求。

王邵军指出,六中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提出了从严治党的要求,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关键时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邵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引领时代发展,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必须要从全主体、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全时段、全手段,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理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标志着党的领导核心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是继承执政党建设优良传统的需要,更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中国梦的现实需要,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
  王邵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六中全会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基本政治立场、向党中央看齐、纪律面前不搞特殊等15项要求,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张东超在宣讲会上强调,王书记的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层次分明,条理清晰,说理透彻,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希望大家会后继续学习领会王书记的宣讲报告,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年底和学期末的各项工作。

(新闻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责任编辑:/ueditor/asp/upload/image/20161226/14827389226629911.jp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