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6-12-13    浏览量:
 

12月13日,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夏庆刚、副调研员王一波,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焦兆钢、企业部副部长王明磊,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校长陈嘉川、副校长任民出席会议。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共176人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陈嘉川主持。

会上,王一波宣读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成立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

任民当选为第一届科协主席,王瑞明、马万勇、耿玉水、许崇海、王仁人、刘玉、李天铎、沈建兴、董祥军、察可文、姜海辉当选为副主席,单东日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夏庆刚与张士昌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新当选的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任民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校科协将在省市科协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履行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校科技工作者和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开展各种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科技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学校教育和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依托科协这个平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秉承“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焦兆钢指出,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为服务科技工作搭建了平台,必将为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就做好科协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对高校科协的认识,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入开展科普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科学素质。三是发挥人才优势,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努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建设的能力。

夏庆刚对齐鲁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全校科技教育工作者表示敬意。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科协的性质、职能、主要工作,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多年来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齐鲁工业大学科协在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大局,竭力为全校科技工作者、为创新驱动发展、为提高全民素质、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加强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学组织建设,切实把齐鲁工业大学科协建设成全校“科技工作者之家”。

 

 

 


责任编辑:/ueditor/asp/upload/image/20161226/14827408928094526.jp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