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社科院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1-19    浏览量:
 

2017年1月12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院科研楼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2017年1月12日,我院召开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李萍 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院属各单位的56名会员代表、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述存,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姚东方主持换届会议。

院长张述存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李萍 摄)

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宣读省委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关于院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妇委会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李萍 摄)

院纪委书记姚东方主持会议。(李萍 摄)

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关于同意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省直机关妇工委《关于同意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二届机关妇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就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机关妇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了说明。纪委书记姚东方代表院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小组,介绍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宇佳作了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首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七年多来工会和妇委会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妇委会职责,密切联系广大干部职工,在搭建平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为职工办实事,积极构建和谐院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近350余张纪实性的照片,生动再现了工会和妇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内容,代表们重拾美好记忆,回顾了那些精彩瞬间带来的感动和感悟,会场气氛轻松而又热烈。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是王成利、刘文武、李广杰、张辉、陈宇佳、侯春玲、徐凤英、涂可国、梁保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是付宁、刘晴、李海峰、杨素雯、陈宇佳、柳霞、梁保艳。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陈宇佳为工会主席、梁保艳为副主席、王成利为经审委员,选举陈宇佳为妇委会主任。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在院党委、省直工会工委及机关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把服务大局和服务会员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焕发主人翁责任感,结合我院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构建和谐院所,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院长张述存同志代表院党委对近年来机关工会委员会和机关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妇委会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机关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述存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工会、妇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二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职工权益;三是通过各种平台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妇委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建设成组织信得过、职工靠得住的坚强组织。

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届机关妇委会第一次会议。(李萍 摄)


(新闻来源:山东社科院


责任编辑:/ueditor/asp/upload/image/20170119/14848148263919721.jp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