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7-02-17    浏览量:
 

2017年1月2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标志着我院2016年度全部工作落下帷幕,迎来创新工程试点关键的收官之年。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王维军、副处级检查员辛中锋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唐洲雁主持会议并致辞,院长张述存全面总结我院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成果并提出2017年的工作目标。党委副书记王希军、副院长王兴国、纪委书记姚东方、副院长王志东、袁红英出席会议。

2017年1月2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刘珊珊 摄)

全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刘珊珊 摄)

唐洲雁书记代表院党委对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对我院工作总结大会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向全院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唐洲雁书记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起走过,并且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党建工作更加规范,精品意识更加突出,好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形成,科研服务和行政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2017年应该是我们更加爆发、更加展示我们风采的一年,要着重抓好党委换届选举、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新型智库建设、努力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等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建院40周年献礼。

张述存院长系统梳理了我院2016年的总体工作情况,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双轮驱动,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三是完善创新工程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四是加强人事管理和人才培育机制改革;五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保障水平。

张述存院长对2017年我院的工作作了总体要求。张院长指出,2017年,全院干部职工在工作上要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干事创业、狠抓落实,在思想作风上要锐意进取、雷厉风行、紧密团结、心存敬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重点工作有如下几项: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三是瞄准高端、精准发力,在国内一流新型智库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四是着眼前沿、突出特色,进一步完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五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深入推进我院各项改革;六是优化环境、营造氛围,扎实推动管理强院和文明创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希军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全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文/张爰杰)

(新闻来源:山东社科院


责任编辑:/ueditor/asp/upload/image/20170224/14878995216183866.pn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