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日本广岛国际大学专家访问山东社科院
时间:2017-08-31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杨素雯     浏览量:
 

001.jpg

8月28日下午,日本广岛国际大学研究科稲垣绢代教授一行4人访问山东社科院人口学研究所。(章洁 摄)

8月28日下午,日本广岛国际大学研究科稲垣绢代教授一行4人访问山东社科院人口学研究所。双方学者围绕中日老龄化及养老服务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002.jpg

双方专家学者针对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一系列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章洁 摄)

座谈会上,田杨副研究员主要介绍了山东省养老机构发展的现状、问题和发展对策。杨素雯博士简要介绍了中国老龄化特征及养老服务发展情况,特别是目前山东省老龄化进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老龄事业发展的历程。稲垣绢代教授就日本的老龄化形势进行了分析,重点介绍了日本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具体内容。双方专家针对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一系列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双方专家表达了保持学术联系,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

责任编辑:Liushanshan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