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7-06-27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刘文武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山东社科院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杨茗淇 摄)

6月25日上午8点,山东社科院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致辞,副院长兼人事处处长张少红主持了开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双方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杨茗淇 摄)

开班仪式上,王兴国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做动员讲话。王兴国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院党委贯彻中央和我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提升山东社科院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当前院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一次性派出40多名干部,离开工作岗位7天,到千里之外的浙江大学组织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这在社科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的决心。王兴国强调,各位学员必须要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一是要从山东社科院创建国内一流新型智库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山东社科院正处在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不断涌现,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尤为重要、更为迫切。二是要珍惜机会,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切实取得培训实效。三是要牢固树立管理强院和“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丰富工作知识,寻求强院之策。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致辞。(杨茗淇 摄)

随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介绍了百年浙大的辉煌发展历史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预祝培训班圆满顺利。

山东社科院副院长张少红主持开班仪式并做总结讲话。(杨茗淇 摄)

最后,张少红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勉励各位学员认真落实王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这次培训班实行自主管理,班委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和浙江大学的沟通协调,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严肃纪律,全程落实省委组织部干部参训“十不准”,遵守继续教育学院规章制度,争当优秀学员,树立和维护我院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Liushanshan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