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社科院与鲁东大学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7-07-24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刘晴     浏览量:
 

7月18日,鲁东大学副校长亢世勇、原副校长柳新华一行来山东社科院就双方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山东社科院张述存院长、袁红英副院长出席洽谈会,科研组织处、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人口学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7月18日,鲁东大学副校长亢世勇一行来山东社科院就双方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章洁 摄)

张述存院长首先对鲁东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是深入推进高等学校与科研院所的协同创新,进一步增强对“经济文化强省”和“走在前列”“新旧动能转换”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科研平台及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鲁东大学亢世勇副校长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并指出山东社科院作为省内社科领域的领头雁,是鲁东大学学习的榜样、良好的合作伙伴。袁红英副院长指出,双方战略合作的渊源深厚,具有良好的人员基础、研究基础,今后双方合作要务实推进,落到实际工作中。

张述存院长指出双方要发挥各自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章洁 摄)

袁红英副院长表示双方合作要务实推进,落到实际工作中。(章洁 摄)

科研组织处、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人口学研究所等相关处所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从部门出发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并表示将会积极贯彻落实双方战略合作规划的内容,使各项合作切实落到实处。最后,双方审定通过了《山东社会科学院鲁东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初稿),并协商确定选择合适时机举行签约仪式。

会后,鲁东大学亢世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山东社科院科研成果展室。科研组织处工作人员系统的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创新工程等基本情况,客观呈现了山东社科院自建院以来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责任编辑:Lipin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