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师大召开改革发展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7-09-04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党办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改革发展重点项目推进会。学校领导商志晓、唐波、王焕斌、张文新、姚东方、段培永、满宝元、邢光、王传奎、万光侠出席会议。项目相关单位和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主责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待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等。项目牵头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确定年度改革发展重点项目的目的,是要着力破解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最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既是调度工作,也是经验交流,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各项目主责单位和协同单位要牢牢把握成果导向,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不能只停留在理念上,要拿出具体措施;要加快工作进度,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推进;要加强交流、加强沟通,相互补位、团结协作,确保项目各项成果要求按期保质完成。     

商志晓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项目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推进,项目成果要切实体现增量、创新、突破、特色。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学科(专业)竞争力与成果产出等核心任务,抓细抓小抓实,主动找差距、找不足、找问题,不能满足于一般化、过得去,不能应付了事、停留在表面,干就要干好、抓就要抓牢,真正拿出实招硬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放眼长远、追求卓越,对标先进高校、发展迅速的高校,比出压力、激发动力,不能自以为是、自我封闭,不能小成即满、沾沾自喜。项目牵头领导要靠上抓,加强调度指导、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各项目负责单位不能讲“一团和气”,要真正担负起应尽职责,敢于动真碰硬,只争朝夕、敢做善成,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作出实质性贡献。

责任编辑:Liushanshan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