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3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彭宗峰     浏览量:
 

7月30日下午,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主持座谈会。

孙守刚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守刚部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研究,推动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社科理论界要深化拓展学习,加强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搞好结合融入,要紧密结合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际,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际行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我院唐洲雁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唐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堪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阶段的宣言书,明确宣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唐洲雁书记表示,山东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孙守刚部长讲话精神,尽快掀起学习宣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念民、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刘险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万光侠等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也作了发言。省内部分社科理论专家及有关媒体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Liping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