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9    来源: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第五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现场,大家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要点,认真记录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和观点。

  通过收看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党委书记鹿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讨论,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此次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为契机,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坚持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办学定位,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责任编辑:李萍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