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省-重庆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对口培训班
时间:2017-09-08    来源: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浏览量:
 

受国家公务员局和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委托,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省-重庆市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对口培训班”。9月5日上午举行开班式,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培训二处处长陈冰,重庆市公务员局副局长金国雄,山东省公务员局副局长于顺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山东省公务员局培训教育处副处长胡怀志主持,来自重庆市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处处长余俊兰和40名学员参加。

刘永波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自重庆市的4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公务员局、山东省公务员局和重庆市公务员局多年来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重庆在推进城乡统筹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培训班这个平台,山东和重庆对口结对在扶贫协作、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整体安排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关心和支持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

重庆市公务员局金国雄副局长代表重庆市公务员局对山东省人社厅、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要求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二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山东的有益经验。三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树立重庆公务员良好风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国家公务员局陈冰处长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强调了加强统筹城乡发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国家公务员局对口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期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学理念,转变意识;促交流,借鉴提高;善思考,学以致用。

于顺水副局长代表山东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山东的人文、自然地理、历史和经济状况,并对开展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加强沟通了解,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2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济南进行相关理论学习,第二阶段将前往青岛进行异地现场教学。

自2000年开始,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一直承担国家公务员局委托举办的东西部公务员对口培训。2012年6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被国家公务员局确定为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迄今为止,已先后为重庆、贵州、四川、内蒙、新疆、黑龙江、吉林等十三个省份举办50期培训班,培训公务员2000多名。本期培训班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为重庆市举办的第四期培训班。 


责任编辑:李萍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