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31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官网    作者:张爰杰     浏览量:
 

2019年1月2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主持会议并致辞,院长张述存总结全院2018年度主要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目标。党委副书记王兴国,副院长王志东、袁红英、杨金卫、张少红出席会议。

唐洲雁书记首先对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强调,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2018年山东社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辉煌。但是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成绩背后还存在一些不足,如人才建设还存在短板、高水平成果还有所不足、支部活动开展不平衡等。他指出,发展中的问题要靠发展来解决,山东社科院将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创造更加科学的评价体系、更加有效的激励机制、更加良好的学风院风,深入推进新一周期创新工程,为全院干部职工打造更加宽广的干事创业舞台。瞻望2019年,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以重大调研项目为贯穿全年的工作重心,在抓落实、出精品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谱写新时代山东社会科学院发展的壮丽篇章。

张述存院长在全面回顾2018年工作时指出,2018年,山东社科院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科研成果取得新突破,智库建设跃上新台阶,人才建设提升新水平,行政保障展现新气象。张述存院长对2019年工作作出整体部署,主要抓好以下10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坚持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双轮驱动,大力提升全院科研质量和水平,四是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展重大问题研究,五是奋力推进高端智库建设,六是着力抓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七是积极搭建新的学术平台、打造学术品牌,八是扩大对外学术交流和合作,九是积极推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十是全面加强管理服务工作。

王兴国副书记对集中调研和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确保调研期间办公场所不留安全隐患,二是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迷信赌博等违法违纪行为,三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四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

全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