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山东省高级财经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师大举行
时间:2019-03-05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作者:蒋红花     浏览量:
 

 

 

 

2019年3月4日上午,由山东省财政厅主办的的山东省高级财经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文化楼四层会议厅举行。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传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山东省财政厅人事处处长隋宝文主持。来自省财政厅和各地市财政系统的4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王传奎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省财政厅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学科、办学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介绍了外培中心开展外语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的授课计划、师资配置等,并对培训班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泽圣代表省财政厅党组对山东师范大学为此次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明确学习任务,为境外培训做好准备;三是要加强管理与服务,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他指出,高级财经人才培训计划是山东省重点人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份,充分体现了省委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培训造就高层次、国际化财经管理人才的信心和决心,对发挥人才对财政的引领、支撑和保证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是省财政系统的佼佼者,无论是职位层次、知识结构还是年龄结构,均符合省财政发展的战略要求。省财政厅对本批学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英语水平,打牢赴美学习培训的语言和相关知识基础。

培训班由两位美籍外教和山东师范大学具有国外学习和出国访学经历的中青年教师任教。全体学员在外培中心进行3个月的培训并通过结业考试后,将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的学习。

责任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