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创响齐鲁”山东大学生双创教育与成果转化论坛启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作者:江克营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创响齐鲁”山东大学生双创教育与成果转化论坛启动仪式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长清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解鹏,学校(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周有波代表学校(科学院)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论坛的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院)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举办论坛有助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全省及我校(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科学院)将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让工大的校园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创新源泉充分涌流。

刘宝林介绍了长清区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长清区在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和基本情况。希望以这次论坛活动举办为契机,加强校地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同时,欢迎更多的大学生留在长清创业,为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提供更多支持。

期间,周有波、刘宝林与相关嘉宾、师生代表共同触屏启动了“创响齐鲁”山东大学生双创教育与成果转化论坛。

本次论坛是全省“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我校(院)与长清区人民政府、梦翔小镇运营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旨在推动全省大学生双创教育深入开展,加快高校技术成果转化,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