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2019年CCEC复杂系统与控制学术研讨会暨国际期刊AIMS Mathematics揭牌仪式在山东师大举行
时间:2019-07-02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王剑     浏览量:
 

6月28日,由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协办的2019年CCEC复杂系统与控制学术研讨会Ⅱ暨国际期刊AIMS Mathematics揭牌仪式在长清湖校区举行。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满宝元,欧洲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曹进德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内外15所高校近3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晓迪主持。

 

满宝元向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了解近年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交叉学科应用的发展趋势,学习国内外顶尖学者先进经验,推进我校数学及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

 

曹进德向本次研讨会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借助这次研讨平台,分享各自在复杂系统与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思想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本次会议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国家杰青、教育部长江学者徐胜元教授,同济大学孙继涛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宋乾坤、谭远顺教授,重庆邮电大学巴渝学者朱伟教授,东南大学卢剑权、翟军勇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刘洋教授等作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时滞马尔科夫跳变系统的耗散滤波、混杂系统,四元数时滞神经网络,基于事件的连续时间动态系统脉冲控制,非线性系统的全局输出反馈控制,网络化多智能体系统中受限信息驱动的共识,布尔网络的最小可观察性,神经科学,生物数学等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加深了对相关问题的理解,并针对后续合作交流进行探讨。

 

 

会议期间,举行了国际期刊AIMS Mathematics山东师范大学编辑部揭牌仪式。满宝元、徐胜元、曹进德、孙继涛为编辑部揭牌。

 

AIMS Mathematics是AIMS出版社旗下的重要学术期刊,创刊于2016年,同年被ESCI收录,主编由我校李晓迪教授与法国普瓦捷大学Alain Miranville教授共同担任,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国际知名学者担任国际化编委。

 

70AA4

 

责任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