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河南省社科院王承哲副院长一行到山东社科院交流调研
时间:2020-08-21    来源:山东社科院官网    作者:科研组织处     浏览量:
 

8月18日—8月19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王承哲副院长一行7人访问山东社会科学院,就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进行交流调研。

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亲切会见了王承哲副院长一行,对王承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有关情况。

图片1.jpg

8月18日下午,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座谈会在山东社科院10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主持座谈会。

山东省发改委蓝色(黄三角)经济区建设指导处处长韩恩泽、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亚宾、山东黄河河务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周晓黎、山东省水利综合事业服务中心史志年鉴科科长朱汉明、济南市委宣传部文化传承发展处处长石舒波、东营市委讲师团团长贾振华和山东社科院文化研究所副研究员徐建勇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就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谈了自己的体会。王成哲一行还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参会专家逐一认真解答,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流。

图片99.jpg

王承哲对山东社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承哲表示,山东社科院是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高端学术殿堂,今后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袁红英表示,山东和河南同处黄河下游,都是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重要省份,双方加强交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重要论述精神座谈会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推进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重点措施,牢牢把握“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黄河文化这三个基本立足点,努力推动黄河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共创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山东省委宣传部文化传承发展处一级主任科员李晓丹、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山东社科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刚、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卢庆华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凤珂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