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站  
  
联盟概况 智库头条 智库论坛 智库合作 活动预告 信息共享 山东社会科学院 首页
智库要闻 智库专题 智库专家 智库平台 智库成果 智库课题 媒体关注 联盟成员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智库要闻
开封市智库同仁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1-03-31    来源:山东社会科学院    作者:智库研究中心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叶郁、开封市社科联副主席付卓慧等一行8人,到山东社会科学院参观学习智库联盟建设和新型智库发展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出席座谈会。

韩建文介绍了山东社科院总体改革方向和发起组建山东智库联盟的相关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等顶层设计不断完善,我国智库发展进入“快车道”,各类智库数量和规模明显提升,合作意识明显增强。近年来不断涌现的智库联盟与合作网络就是智库合作的外在表达。山东社科院依托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早在2015年即发起成立山东智库联盟,在整合省内智库力量、发挥协同攻关合力方面不断探索推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各自智库健康发展提供更多合作支撑。

开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叶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内容。她表示,山东社科院作为山东省内的重点智库,率先启动创新工程,近年来为山东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山东社科院在山东智库联盟的组建和运营中发挥核心作用,智库联盟的运作走在全国前列,积累了宝贵经验。此行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开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封市社科联、开封市委党校、开封市委组织部以及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智库研究中心、 创新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萍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手机站
扫描关注
山东智库联盟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
山东社科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相关推荐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2704698
山东社会科学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鲁ICP备09016732号-2
Copyright©2011-2015 by sdass.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量: